13.9.06

Bayon






























我远远就被这些微笑吸引住。那么温和,令人舒服的脸,教我心折。

这些沉着的微笑,看尽吴哥王朝辉煌和没落。而现在,只能静默地看着全世界涌来的游客。宛如笑看人世间百态,一笑泰然。

这简直就是一座露天艺术馆,每一面墙,每一张脸,深深的刻画出当时那些优秀的工匠,建筑师门的才智和天分。

在这里,这些微笑会让你忘记,时间的流逝,和世间的丑陋。

* 我对Bayon有一定的偏爱,仅仅是因为那些让我心安的微笑。
我和venus请一位工作人员替我们拍合照,结果,两人的脸都看不见。没关系,重点是那张微笑的脸嘛!于是,在另一个角度又请了一位韩藉阿伯拍照,结果,阿伯的构图重点是我们和多多的地面,后面的微笑不知哪里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看不清楚你们的脸有点可惜,但是这张照片勾画出你们俩的轮廓,隐约的轮廓配上温和的古迹笑脸,也是另一种意境美。

恩妮 said...

还有一个笑话,当我们抵达Bayon的时候,看见壮观的景,请了站在入口查票的人员拍照。他拿了相机,很认真的瞄了一下,就往后退。他一退后,我们就向前。我们向前,他又退后。原来他要将全景摄入,结果,我和venus两人在照片里,像两只大蚂蚁。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把你们变成了两只大蚂蚁
叫别人拍我们的合照不容易。
这次我在北海道试用了自拍功能,效果还不错,只是粗心的我,差一点就让相机掉在地上,多亏阿萍接住,真是有惊无险。;p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said...

看见你们两, 很怀念我们同游的日子, 如有机会,我也很期待Apple!

恩妮 said...

dear 草莓,我们明年2月又将出游了哦!太棒了,Bali的4个人,一个不少。看看apple能否参与。只是,SAPA的山路也许辛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