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0

難眠

是夜,眠不了。
夜深2點,四周很安靜。想起讀過的一句:
過分的安静有時候像一種希望;有時候像一種絕望。

此刻,我在近乎绝望的夜裏,無助難眠。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恩妮, 又失眠了吗?

恩妮 said...

不算失眠,只是一直睡不好。最近常有的事。

et Shuben™ said...

本来想留言 “何必呢?只不过是一场球赛而已……” 来怪懒一下,不过看到以上留言,嗯,不懂做么最近我马是睡不好…… 婚前试过吃安眠药,现在尽量不靠药物入眠,可是现在几乎每晚都要喝一杯才睡觉…… 也不是不担心会上瘾的,唉~

恩妮 said...

haha et,那真是只是一场球赛!
其实我是个倒头就睡的人,遇上失眠的话,简直就是难熬的夜晚!
我偶尔也喝一小杯,不过酒会让我发热气,很少喝。也担心会上瘾,呵呵

calvin_y said...

希望你安好。

恩妮 said...

谢谢calyin,我,很,好。
看来是年纪大,偶尔心神不定,哈啊哈哈

apple said...

不能睡时有时候我会很绝望, 觉得这个世界怎么只有我一个人的感觉 ...
然后就会开始找事情做。 多数会看书, 不然就织毛线娃娃, 有时候会画画, 不然就把心里的想法写出来。

如果躺回去还是眼金金的话, 我会再做一些深呼吸放松自己一下, 希望很快就能打呼了。

最近发现睡前暖脚也是不错的方法, 可以放些热水让脚泡一泡, 让气血循环也很有帮助。

恩妮, 祝你今晚能一觉到天亮 ;D

老包 said...

不眠苦,我就是因為睡不好才開始寫BLOG...然後越寫越睡不著~哈

恩妮 said...

apple,能一觉到天亮的人,真是幸福。我一直都是,每次和你出游,我总是很放心地睡去。也只有在不安的情况下才会睡不好,最近,心神不定呢,压力大了,也多了烦躁的事。谢谢建议方法,我一定尝试。

老包,看来你常常睡不着啊?那也不错,读你的文字是乐趣呢,多多写来分享!

Anonymous said...

啤酒加少少盐,凉的!


~ Sam ~

said...

绝望在夜里降临,希望的曙光就在明天!
加油!

et Shuben™ said...

我发现每当失眠的时候可以来这里…… 妳看我一口气的留言就知道了,哇哈哈哈!

可能晚餐和夜宵吃了高糖分的蛋糕,人处兴奋状态,五点就爬起床无法再入眠了……

恩妮 said...

et,谢谢你啊,那么用心一字一字在回应。真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