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0

遠和近


你,一会儿看我,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你看我时很远,你看云时很近。

~ 顾城《远和近》

9 comments:

Zooooker said...

eh,读着读着,怎么好像在写你的?

恩妮 said...

eh zooooooo...那个你是我,还是那个我是我啊?

Alliz said...

呵呵,恩妮,还有29天我便在你照片里的地方了,好期待。。。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恋恋布达佩斯,让我好怀念。。。

calvin_y said...

我和你可意距离很近,但感觉上很遥远。相反的,我可以和你距离很远, 但感觉上却很近。

Unknown said...

大家講的話都好深奧.

et Shuben™ said...

忽然想起泰戈尔的诗……

恩妮 said...

远和近,有时真的不能以具体的数字计算出!

et,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calvin_y said...

那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