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06

藏着的森林













MQ 自在地溶入一片自然中












在Bukit Indah住下原来已经两年多,对这里一开始就有一种难言的亲切感。 因为我总是闻到空气里有森林的清新、总是感觉空气里有山水的清凉。那是一股只有在山里长大的小孩才感应到的气息。

于是,我常常在猜想,这里一定藏着一座森林。

终于,今天早上一个朋友带我到离Bukit Indah只有10分钟路程的Bukit Belacan森林公园时,我像发现新大陆那样雀悦,怀着不为人知的快乐悄悄计划着一次森林之游。

于是,下午就约了MQ进入树林。MQ和我沿着河流在凉爽潮湿的小径上漫步,然后,选择了河流树下的一大块平石。我们在一块覆满青苔的大石头上,坐躺着阅读。 我们呼吸着森林淡柔的馨香,在流水声和虫鸣声的伴奏下,仿佛沐浴在一片绿林中,身体向树林、河流、风、天空、石头伸展呼吸,摆脱一切,在一片自然下慢慢醒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这里的确藏了一座静幽的森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Where is Bukit Indah? Thanks.

恩妮 said...

Bukit Indah located at Ampang

Anonymous said...

好厲害,給妳發現了一個世外桃園,嘻嘻 ;)
相信妳的直覺是對的, 可以想像妳雀躍的糢樣。^_^

Anonymous said...

也在我家附近,我们amp人叫它“多情河”。


R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