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6

王小慧


相信我,任何一个坚强的女人,都是有眼泪的。 而每一个可以活得勇敢独立的女人,除了天生的个性使然以外,更多的是她肯定经历过生命的挫败、创伤或不幸。

王小慧就是这样一个的女人。美丽、坚毅、沉着,自在自如却也因为经历太多不平常的事情而伤痛流过无数眼泪的女人。

她在前往布拉克的路上发生车祸,同行的丈夫当场生亡。很少女人可以承受如此残酷的命运,她接受宿命,活了下来,从中了悟人生。

她像一朵再生繁花,尽管依然孤独,却也美丽。

从一个建筑师、讲师、导演、画家到现在的作家和摄影师身分,生活中的她有许多关于生命、死亡与爱的思考,全都呈献在她的摄影作品里。作为一个旅居德国的中国人,因为用心,她的摄影作品得到全德国、甚至世界的认同。

因为勇敢面对生命和自己,有一种非凡女人在伤痛愈深愈痛时,她就笑得愈亮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陌生人家,一定要先打个招呼。
我喜欢阅Blog,看你的blog不只是会看到你的心路历程,也会看到你的旅程所留下的足印(照片)。
个人习惯会由第一个的文章读起,希望你不会介意。

Racs

恩妮 said...

謝謝你呵,RACS。要從開始看起還得花很多時間,謝謝你

未停雨 said...

我也喜欢从第一个开始,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