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2

愉悅的AYO

兩年前無意間買了AYO, 這位德國籍的尼日利亞創作歌手除了有特別音質,唱歌和笑起來時一幅歡愉坦然,實在討好!

AYO年輕時就在法國發表了她第一個個人演奏會,她的音樂天賦贏得法國人對她的喜愛和欣賞,後來還為她拍攝了一部電影紀錄片,在法國電影院上映。

2006年第一張專輯在5天内就破了紀錄,成了發亮之星,但她並沒有乘勝追擊,至今也只出了3張個人專輯。曾任聯合國兒童基金UNICEF愛心大使的她對生活的要求比一般藝人多了一份隨心,她從音樂中領悟到簡單的美好。

‘Each of us has a good reason to be on Earth, I believe that all is written. I was lucky enough to live my dream and to meet people who could help me do so. I may get misunderstood when I   say that, but I always knew I was born to be an artist.’ 








3 comments:

carmen ml said...

她從音樂中領悟到簡單的美好。
我们从生活或旅行中领悟到简单的美好。
很赞的音乐,谢谢分享。

布萊恩 said...

很喜歡她的音樂,
很適合旅行上路時聽 ^^

恩妮 said...

小妹,有没有发现,最大的快乐,通常来之生活里最简单的事情。

阿布,呵呵。她去年年尾刚发行第3专辑,据说是新风格,完全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