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盛夏:嗮太陽。


今年6月第一次体验欧洲的夏。欧洲中部的夏天气候还算凉爽,尽管晴朗天都有白花花的大太阳,我几乎都是抛开帽子阳伞墨镜(回来被朋友取笑说晒得像个女野人),可惜的是,我没有穿得少又短的条件呵。夏天,最开心的还是日长夜短,欧洲人都争取时间晒太阳,等到太阳落西人群才散去,而天黑时分已是夜晚10时。听说南欧的夏,热气逼人,比大马还要闷热,所以人人都往海边戏水去。至于7月这一场南欧的盛夏宴,管它的了,晒够了再算!

7 comments:

棠子 said...

伦敦前两天气温飙到32度,那天又刚好搭地铁出门。 从火车里面出来的时候, 我感觉自己像一只刚煮熟的龙虾。 又红又烫。

恩妮,七月要来南欧?

chree yee said...

等你经过了寒冬,你就想晒太阳了。

恩妮 said...

棠子,我已在南法了。

Anonymous said...

尽量晒吧!有太阳就是快乐的方向。呵呵!
太阳花也不是如此吗?

sy

恩妮 said...

SY, 我和CY本來就沒有白皙膚色,現在簡直就是野人了!呵呵

et Shuben™ said...

除了喜欢阳光,我更欣赏 ang mo lang 的亲子关系。

恩妮 said...

是的,亲子关系让人羡慕。下次分享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