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10

萬分芳香

我喜歡這樣的萬芳。 尤其她唱: 怎麽快樂就這麽不見了/怎麽快樂快樂快樂不見了 像輕輕地說着心裏事,說了就過去了。 這樣的萬芳,自己製作音樂,也就玩得自在許多。 我總覺得只有承受過傷心的人才會發現快樂。從分體驗生命的人也才是個懂得“快樂”的人。快樂不能尋找,當你經歷生命,當你懂得放下那個當下就明白,我們不要傷心了。 以前並沒有很喜歡新不了情那个时期的萬芳,她是唱得很好,可是,我就是不太喜歡。 但是,現在的萬芳,讓我聽見了她輕盈的心。 我喜歡現在的萬芳,淡然卻自由。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她和伍佰合唱的福建歌~爱情限时批。
还有。从前。


Sam

moot said...

《新不了情》虽然萬芳唱得好,却不是萬芳的歌路, 蔡琴反而唱出那韵味。 现在的萬芳,好像是“回来了”。

YH said...

最爱他的“睡醒”

恩妮 said...

sam,那是一首好歌。
super, 我喜歡万芳唱輕快的歌。
YH, 呵呵,你是不是常常睡不醒?喀喀

calvin_y said...

心里的话:怎麽快乐不見了

jun6 said...

众多女歌手当中,我最欣赏的就是万芳。随着年纪增长,人的思维都会随着身边的事物而改变,万芳就是。歌路的改变可以看得出一位创作人想法。

♥loveJess♥ said...

like ur blog =)

et Shuben™ said...

[ 我总觉得只有承受过伤心的人才会发现快乐。从体验生命的人也才是个懂得快乐的人。快乐不能寻找,当你经历生命,当你懂得放下,那个当下就明白,
我们不要伤心了…… ]

我喜欢这样的恩妮。

恩妮 said...

calvin, 没这样。快乐一直在,你只是不小心没看见而已!
jun, 任何创作人都一样,所以体验生命何等重要。
lovejess,谢谢你喜欢。
et, 我是强说欢乐的阶段。要做到不要伤心,还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