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

結束

每一年籌備攝影節前的那幾個月,尤其是前一個星期,總恨不得活動快點到來,然後結束。可是3天的活動裏,儘管大家都疲憊不堪,卻依然忙得不亦樂乎。

吉隆坡攝影節結束的那個晚上,我留在展覽厛裏,當時沒有流動的人潮,看著一個接一個漸漸被拆散搬離的展示攤位,我的心反而愈發失落。星期一下班回到家,心裏脫離了緊張不安,空洞得很不習慣。

要面對喧閙之後的平靜,真是不太容易。
我發現,每年攝影節的結束成就了下一個的開始。因爲許多朋友應允明年再來,也有更多朋友會帶朋友來!

結束,原來是無止境的延續。

p/s 其實我還要特別感激和我一起工作的夥伴們,儘管籌備工作期間多麽疲累多麽混亂,他們從來沒有怨言,還常常給我鼓勵的微笑!謝謝你們!

9 comments:

tara said...

功成圆满,期待来年。
P/S:这头像很不错呢

vitaminyee said...

办得很好...明年见^^

向希 said...

結束,是另一個未知的開始...

Anonymous said...

明年会再来。
今年错过了你的旅记讲座,可惜啊!

Racs

偲特拉 said...

说的好!
結束,原來是無止境的延續。

好攝之徒 said...

少了我啊!

calvin_y said...

今年的KLPF比去年进步多了。 办的很好,很成功。

谢谢你们这一班热情,无私付出的工作人员。

Unknown said...

恭喜KLPF成功,希望未來會越辦越大型.

et Shuben™ said...

哎呀,错过了 t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