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9

真痛快

还好,趕得及一場〈梦无界〉。看11月的梦,一面轻盈飘动着、一边挥洒舞动着。看似轻又柔的每一步每一挥手,却又那么重而有力度。

一开场,当我看见那只醒过来的小狮在耍乐,就傻了眼!那可是一只在跳舞的狮,不是敲锣打鼓里舞动的狮。没有想到在轻音乐里跳舞的狮,姿态是那么美妙的。

多次站在国际舞台上的〈手集团〉,此次创作了一系列结合声、色、舞高水准的演出,加上鼓手们尽情投入玩乐,无论在视觉和听觉上,让我看得过瘾又痛快!

用合理的票价看国际水准的演出,错过的话是多么可惜。

DATE AND TIME:
13,19,20 NOV 8:30pm
14,15,21 NOV 3:00pm 8:30pm
22 NOV 3:00pm

ENQUIRIES:
Website: http://www.hands.com.my/
HANDS Office 03-61414480/Mon Lim 012-2412532

3 comments:

calvin_y said...

好可惜。我等了一年,但知道的太迟了。希望赶的及这星期日的最后一场。

et Shuben™ said...

谢谢分享好康。

vitaminyee said...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