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9

一边轻一面重

11月的梦,我岂能错过?
Dreams in November, 手集团说,梦无界。
无界的鼓,敲打出我们的梦。
我明晚赴约。

..................................................................................


天未亮醒來,聼了一遍小娟&山谷裏的居民。這是自去年妹妹介紹我之後,一直聼不膩的聲音。也剛好,這次在台找到了她新推出的專輯。



來自北京的清新民謠創作樂團 — 小娟&山谷裡的居民成立十年紀念 獨立製作,首張原創大碟《紅布綠花朵》。

我喜歡小娟&山谷的居民玩音樂的那股輕快和純粹,玩音樂本來就是快樂的事嘛。

1 comment:

chial said...

Google一下发现她也翻唱了不少民谣。别有一番滋味。

很干净的声音。我很喜欢。
谢谢推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