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9

KLPF 点点滴滴

1。感谢的话说得太多就显得婆妈,你们的用心和付出我们都心领了,永远记住的。
2。也谢谢前来听我说话的朋友,原谅我没有充分的准备,说得有点混乱,下次一定更好。

  • 昨天C约我午餐会议,检讨2009吉隆坡摄影节场地的问题。我们一不小心就扯到题外话,她追随了几年摄影节主办的旅游讲座,和我分享了她的见解;也从各单位各角度去分析,毫不吝啬给了许多很有建设性的意见。C 特别提到,那些前来义务协助的摄影人朋友,他们尽心尽力地坚守岗位,令她很感动,我们说着说着眼眶悄悄地湿了……

  • 社长常常对我说,活动的领导人眼光一定要广大,决策和专注力是要放在大事情上,而不是埋头苦干。
    我懂,虽然我一直学不会。

  • 办活动从来就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涉及大量的人力财力外,还要顾前瞻后,顺得哥儿来就失嫂意。

  • 在没有优先权和优待之下,尽管无奈,我们当然懂凡事要自强不息。这是华人美德。

23 comments:

恩妮 said...

谢谢super Liang提醒了我要自强不息!

新怡 said...

题外:
部落改名了,有点不习惯。

恩妮 said...

是的,新怡。有人用了“行影不离”作他的书名,我有点不习惯,所以改了。

Zooooker said...

还是喜欢你的行影不离呢

新怡 said...

好。那我就慢慢习惯。
当Google Reader出现『恩妮的拼图游戏』,我知道是你了。

那就不会错过。

Ho said...

对了.除了自强不息, 还要发粪涂墙哦.呵呵.
感谢你们提供一年一度摄影人同学会共聚的美好时刻.玩得很尽兴,也很开心见到大家.
星期五见!

超亮 said...

很有西西的感觉。:)

每次看行影不离, 我都想到《庄子》里头
影子和罔两(影子的影子)的故事。

calvin_y said...

这就是摄影人的精神了。摄影人有家的感觉。

我也是比较喜欢“行影不离”。我知道你在奖223Go的新书, 但对我们来说恩妮就是“行影不离”,“行影不离”就是恩妮。

gRace said...

我也觉得“形影不离” 就会想到你,旅游及摄影。呵呵~

向希 said...

恩妮的部落格還是不要換名字的好啊~你已經用了三年多,是註冊商標了,也是branding。

超亮 said...

恩妮很强! 大家拍手。

恩妮 said...

看到你们的留言,让我觉得我倒应该坚持什么的,行影不离回来了。

谢谢大家。


超亮,是华人都很强。

恩妮 said...

Ho, 有机会希望可以发粪涂墙,哈哈

C C T said...

好!我们一起发粪涂Ah Ho新屋的墙.
可省下不少油漆费用喔.

moo_t said...

恩妮 : 任何人都可以选择 : 坚强或软弱。

看了 15 Malaysia.

Yasmin Ahmad 也没有得到任何优先权和优待。

Ho said...

还是喜欢原装的名字. 已经习惯形影不离了,套用那句COFFEE的SLOGAN, "最早亦是最好." 欢迎回来:)
阿达, 我不要你们发粪涂我新家的墙.送盆栽给我就好, 呵呵呵!

calvin_y said...

Hooray! 万岁。

欢迎“行影不离”从新开幕营业!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简直是拍烂手掌啦!

好一句自强不息, 强 ~ ♡

Anonymous said...

在众志成城地众口一词下,“行影不离”终于回来了!

老猫

Unknown said...

恭喜你回來了
沒有去到現場給您捧場
因為扭傷了腳
不方便走動

好攝之徒 said...

今年,我竟然一個講座也沒聽到……
不過,很開心很好玩。

CCT,拜托,那糞也不要拿來我家涂!

土龍 said...

真好.."行影不離"回來了..

今年的KLPF的人潮不少..期待明年更大型的..那工作人員會更忙..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glad to be part of KLPF..hope can help more next year..

Jay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