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9

我的朋友,象

PEN EP-1: grainy film mode
很小的时候看过一部印度电影-Haathi Mere Aaathi(Elephant, my best friend),印象中好像是黑白的电影。忘了大部分情节,只记得是一个小孩和象的故事,每次看都哭得稀里哗啦的......
和人类的亲密交流,是训练的成果?还是象的本性?
牵连的是一种无法隔舍的情谊,跨出一步引领着下一步,一步一脚印。
Elephant Conservation Centre, Lampang 
www.thailandelephant.org (南邦距离清迈市90公里,是泰北第二大城。) 这是泰国最大的大象训练营,是泰国唯一的大象医疗中心和大象训练师培训中心。在这里也提供了和大象共同生活的有趣活动,以让更多的人可以更贴近并了解和关爱大象。

7 comments:

calvin_y said...

也不知道这些大象是好命还是苦命....

Unknown said...

你把這些照片拍成黑白照,
我也是一樣,都把這些大象變成黑白照了.

向希 said...

象,也是我的朋友。
我小时候的印象是小飞象。

最喜欢第三张,很和祥,象好像在微笑。

小河 said...

我印象中,也有这部小孩和大象的印度片,呵~那个看黑白电视的年代,我们无忧无虑的童年...

James said...

巨大的大象,却很友善,值得人类喜欢^^

Terence Yung said...

恩妮,谢谢!!我收到你送我几本旅游玩家了。

et Shuben™ said...

………… 喜欢黑白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