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9

你们走了

你们都走了。
我回到自己的世界,面对突然静寂的空间,竟然有些不习惯。

星期六的夜晚,我这里还散满鸾的声音,中学念书时我们就爱笑她像只不停说话的鸟。她仍然没有改变,不是声音,而是她单纯善良的心。

M在我这里住了一个星期,天天替我收拾屋子。我下班回家,打开门就是暖暖的气氛。我常常在想她在尼斯的家,一定温馨满满。

在吉隆坡的苹,离我并不远,但各有生活。如此的相聚,在这样的夜,太难得可贵。

你们走了。我打开门走入黑暗,这时才惊觉让我养成早睡的原因 - 是因为如此害怕暗寂的夜;我不积极社交- 是因为我没有能力面对喧哗之后的孤单。

我看着黑暗渐渐扩大,慢慢包围着我...... 原来我忘了开灯。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来, 我给你一个抱抱~

et Shuben™ said...

[ 我看着黑暗渐渐扩大,慢慢包围着我...... 原来我忘了开灯。]

到底是感性还是幽默的?不管是哪一种心情,外星人觉得形容得很好哦。

生活上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无二三。自识荆门子才甫,梦驰铁马战城南。

Anonymous said...

你的心情 我能明白 感同身受 喜歡這篇 寫得特好 很真實的你 相信嗎 看完 我 盡然哭了

超亮 said...

很多时候, 在扰扰人群中,反而是人最寂寞的时候。

向希 said...

原来我们都害怕曲终人散后的孤寂,失落。

calvin_y said...

很感性的文章。

把心里的灯打开就不会感到寂寞了。

Anonymous said...

你孤单,但你并不寂寞,找个人,把心灯点亮吧!

Terry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with you last time, can't express clearly the feeling, but just wanna let u know that all these will over one day...and this is life...
cheer up...^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