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09

你是我的天使

艾敬写过:
追和逃都是一个动势,意义不同却又如此地贴近,有时候他们像两条并行的轨道,都在速度之中.....

听着艾敬,感觉到自己原来在追也在逃。旅行是因为想逃离,回来因为在追逐下一个梦?这边逃而那边追,追和逃促成了我的生活。安静的星期六,我只想片刻停留,把自己搁放在四面墙之中,无所事事也无所思,好让自己看见自己。

好像很久了,没有再听到这把声音。那个在〈我的1997〉里清亮的嗓子,那个时候的艾敬笑起来单纯和清丽,好怀念那对闪着希望的眼睛。



艾敬唱:儘管你還不夠完美,你是我的天使。

如果你願意,讓我當你的天使,雖然我並不完美。但我卻希望我的微笑可以讓你忘記煩惱,儘管是暫時的,也好。

4 comments:

向希 said...

很喜欢这段文字:

“如果你願意,讓我當你的天使,雖然我並不完美。但我卻希望我的微笑可以讓你忘記煩惱,儘管是暫時的,也好。”

不够完美才是活生生的人。

希望你找到守护天使。

Chloe said...

每個人都是天使
只要隨著我們的心靈就可以尋找到那理想國

et Shuben™ said...

每个人都是别人的守护天使。

要不然的话,活在世上多没意思啊…………

恩妮 said...

是的,我要说的就是:每个人都是每个人的天使。

谢谢你们当我了我的天使,而我希望我也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