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9

星期五

3.30p.m.一片头痛丸4.15-5.00p.m.在ai fm说了很多话6.30p.m.菜肉云吞面+小笼包+豆浆+桂花糕7.30-8.30p.m.混在车龙中9.30p.m.热水澡10.00p.m.睡觉。今天是星期五。

我每次上ai fm的旅游节目,妈妈是最忠实的听众。这次相隔了半年再上节目,妈妈说我声音里的稚音不见了,声音变得老成。

看来,妈妈心中的小女孩终于长大了......

8 comments:

14 said...

真的很休闲。。。哈哈哈

超亮 said...

桂花糕,桂花糕,桂花糕.

Boonsky said...

Grow up is a heck lot better than grow old. But should you find yourself growing old, try staying young at heart then. :o)

calvin_y said...

你心情沉重了吧。。。。。

Anonymous said...

多亏小霓通知我,让我有幸听到了节目的后半段。说话真的很稳,可以改行当DJ了。:)

老猫

said...

是成熟、稳重的嗓子吧!

Anonymous said...

你有稚音嗎?

怎麼都聽不出來....

因為, 真正的稚音鼻祖有林美照, 還有林志玲, 楊丞琳....

軒豪上

et Shuben™ said...

你的妈妈接受事实,好事来的。

可怜外星人的妈妈还把我当成小女孩。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