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8

遗失

那天深夜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到家,翻搜完整个手提袋竟然找不到开门的钥匙。

我站在家门前进不入了门,无奈地笑。

我没有掉东西的习惯,小时候从不会让父母为我的作业本文具零用钱小手帕不见而烦脑;长大后,从钥匙手表手机相机钱包手提袋雨伞到小饰物耳环或项链,很少会遗失。

那天偏偏找不到钥匙。

第一次遗失钥匙,原来也没有想象中不堪,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急也无补。而我在那个夜里,惊见从容的自己,呵呵,那是和歲月交换来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said...

where is yr house key? really missing?

C C T said...

当晚幸好有'美丽的云'可求救,不然你就要回公司过夜了..呵呵.

阙爱芬╭* said...

呵呵~我跟你相反。我从小就拿什么不见什么。 真是很“大头虾”, 昏!

OSK said...

你应该累到无力急躁了吧?

calvin_y said...

后来呢?

Agnes Sim said...

遗失了钥匙是小事,两个星期前,我遗失了身份证,遗失的不清不楚...这也是我的第一次。^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