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8

科隆记

20.9.2008, 抵达Koln科隆的那一天,遇上了回教徒大型街头抗议游行,引起小暴动,我们走在人群里目击示威活动,有惊无险。全科隆的警卫部队集中到科隆大教堂和老城区压场,空中警卫不停飞在科隆上空巡视,阵容非常浩大!
当晚,巴基斯坦Islamabad的Marriot 旅馆发生自杀式爆炸事件,旅馆烧成灰烬,至少60人死亡。而我就在科隆的Marriot房间看到此严重的新闻报告。

21.9.2008, Koln. 出席松下世界媒体研习会,见证了世界上最轻和最巧小的DSLR-LUMIX G1的推介。
23.9.2008, 然后参观两年一次在Koln举行的世界摄影器材展,这是一个若认真看,要用3天才可以走完的会场。8年前来过KolnMesse,久违了。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酱赶(干)的行程人怎么不生病啊?

calvin_y said...

好羡慕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