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8

辛苦了


我就只能说谢谢!
谢谢大家的齐心和用心,谢谢你的出席,让吉隆坡摄影节成功举行,完美落幕。

我知道工作人员都很累,看见大家3天里刻苦又耐劳,我真的也只能说谢谢。

林声老师说:这样的一个推广摄影,艺术的文化活动,再吃力再辛苦,也一定要走下去;如果你们不办,就没有人做了。

这就是摄影人出版社的使命,你的参与就是支撑我们的力量。

想借林老师的这句给大马中文部落格,还有中文部落格祭的筹委,共勉之。

1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有去哦!
还败了佳能50d回来,真是的!

C C T said...

KLPF宛如一场大型家庭聚会,有机会与四面八方朋友见面聊天,也可以结识新朋友,再苦也是值得的。。

Unknown said...

我也有到场。听了《马六甲的美丽和哀愁》,晚饭也没吃的听了2个多小时。看见了那里的“美化发展”近况,真让人悲哀。

chengsun said...

恭喜成功!

Anonymous said...

托大马中文部落格这个活动,看到这里写得那么用心的好文章,和漂亮的照片

加油!

Anonymous said...

恩妮,
谢谢支持!大家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幫助你的同時也是我們學習的時候,所以不必言謝。

恩妮 said...

谢谢你们到现场哦,虽然invisible还败了50D,呵呵!

kianling,欧阳珊那场很棒!

chengsun,谢谢。

chitrarajan & terry,已经说了太多的谢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敗了一個tripod。

最大收穫是,聽了一個很棒很感動很激動的分享,“馬六甲的美麗輿哀愁”。

恩妮 said...

向希。很高兴你没有错过欧阳珊。sengkit应该感触很深因为他是马六甲人

Anonymous said...

心如刀割。今年的攝影節我收穫良多﹐真的。

Anonymous said...

我很想講布賴的水月宮,有沒有人要聽/看?我是歐陽珊/賴碧清

恩妮 said...

碧清,很多人要看要听呢

恩妮 said...

碧清,很多人要看要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