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8

美丽星期天

两个维纳斯女神相隔一天生日。
在我前面的venus是我自中学到现在的好朋友;前面右边的venus是在2004年尼泊尔之旅认识。两个venus最大的共同点是巨蟹座爱家顾家的个性,两个人的工作性质反而全然不同。我的左边是Olivia,她们3人也是其中常常和我一起旅行,看演出看电影,吃饭喝茶的朋友。我想起sex & city电影里只要有人受欺负了,手帕交就齐心咒骂男人,把自己的时间给了受伤的女友。这样的情谊,如果你也有,你会明白它的难得和可贵!
..................................................................................
穿破了跟了我8年的牛仔裤,牛仔裤在膝盖部分突然裂开,没有任何预兆。以为还可以继续穿,谁知昨天一拿出来,发现牛仔裤后面也开始裂逢。它的破裂让我心伤,已经刷白并充满岁月痕迹的它陪我了许多日子,去了许多地方,只是为何感情越深它越脆弱?

如今它要舍弃我了,是它放弃我。

今天穿了新的牛仔裤出门,硬蹦蹦毫无个性,看来我和它还无法适应彼此。也许再过些时候吧,感情总需要时间培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ex & the city是适合四十岁以上的女人,不适合你啦!
牛仔裤后面破了,可是不舍得丢? 可以在里面多穿一条QQ短裤,引领可爱潮流! 也可以只穿T-pad,增添性感味,迷死同事们!:p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day to 2 beautiful venus ! ;D

土龍 said...

穿破的牛仔褲..建議兩個方法可延長它的服務年限:
1. 倒反來穿..把正面破了的轉到後面去..那就不容易破了..
2. 乾脆把它給剪短..那也涼快涼快些..

恩妮 said...

gkw,距离40,也不远了哦。
谢谢建议,不过我也潮流不起呢!

土龙,吓了我一跳,如何倒反来穿?是的,是减短了,可是后面破了一个洞呢

et Shuben™ said...

我不知道你的女性朋友会不会看你的部落格,她们看来比你年纪大了一点点咯。

外星人实在不敢用那个字,怕出街被认出后横死街头。呵呵,开玩笑的啦!

喂,你多久洗一次牛仔裤呢?家里手多多的 kakak 拿去洗,一定被我骂到臭头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