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8

迷路

Sabah Tea Garden, 6.05a.m.
E

你会不会是迷路了?在MSN遇见你后,我就去了你那里,于是我看见淡淡的失落。是心有事了, 也许你需要人说说话......我后来一直懊恼着没有和你晚餐,对不起。

是那天你对我说的事困扰你了?这样的心事是沉重的。特别是扛着这样的重量去旅行,心会更加负担;要勇敢,生活真需要许多勇气来继续,现实更需要勇气去面对;只有自己才可以为自己摊开地图引领自己走出心里的迷途。

既说夏虫不能语冰,冰之寒,也许连北极熊也无法言明。置身以外,无法体悟,但是我在。需要说话时,我会在,听。
我也希望你快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事沒事
真的
那天真的只想吃晚餐罷了
別憂心

恩妮 said...

对不起,真的有些忙着几天。后天又要出差,现在又是截稿期,等我回来,下星期一起吃饭。: )

et Shuben™ said...

听比说是更难得可贵的精神支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