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07

手集团 Hands Percussion


我没有忘记2002年第一次感受到鼓声的撼动,当时我的心跳加速,以为我的双手也一样在舞动着鼓,我人在鼓声里,鼓在我心里。

这样一个现场鼓动的演出,演出者人鼓合一,个个都是澎湃热烈的生命。

手集团1997年成立至今,多次受邀参加国际演出和许多欧洲国家的艺术节。手集团将马来西亚多元乐器和音乐元素,保有传统结合现代,鼓出丰富色彩的鼓乐。

10月4日-7日,手集团Hands Percussion 这次结合10年来全体鼓手的一次盛大演出, 还联合了著名舞者夫妇朱志宽和骆素琴,音乐人友弟,还有多位艺术表演者。这场演出,我无疑将错过。又是一次遗憾。

精彩的演出,是无需文字来形容的。
撼动人心的鼓声,也是语言不及的。
舞动的手,美妙得无法言传。
你亲自去看一次,就会体会。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 恩妮那时不在吗?
我很想去看也!

恩妮 said...

ah tat 和展龙已确定要去观赏了,赶快和他们联络。还有文峰也有兴趣吧。

好可惜,我不在呢。

Anonymous said...

恩妮,
你好。
我曾經也在一陣陣的鼓聲中,感動得落下淚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仿佛就振動到你心底去似的。後來買了兩張敲擊樂cd,聽來聽去,就沒有那種感覺---可能真的要去現場,才有那番撼人心弦的感受吧~

土龍 said...

不能去的..沒關係..等大夥看完後再來繪聲繪影的告訴妳好了..嘻嘻..

HANZ said...

明天就开始了!想去看。但是官网那里没有留意到演出的时间,需要付费的是吗?

HANZ said...

不好意思,韩某后知后觉。看到海报里的详情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