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7

我不在人前哭的原因

(我從不在人前哭,因爲我哭的樣子很丑!有圖為証)

吉隆坡攝影節結束前拍大合照,是曲終人散的時刻。每一次,在終于可以鬆口氣時心情就格外舒暢,只是,這次不一樣。

因爲,是美琴在攝影人的最後一天,2007年吉隆坡攝影節是她8年來參與的最后一個活動。

我竟然在大夥兒面前哭了。越想忍住不哭,眼淚越不聽話。我的話還未說完,兩行眼淚就不爭氣地流下,後來再也說不下去......

8年的時間,不是在這裡可以寫盡的,也說不完的。

給美琴:謝謝一切,還有妳對我的包容!

(看見恩妮哭的人,你們還真好運氣呵)

16 comments:

钪凯 said...

看不到,下次再哭给我看。

Chloe said...

美琴嫁人吗??

Anonymous said...

MQ 还是离开了...

Anonymous said...

是下一次相聚的喜悦的开始。

恩妮 said...

钪凯,那要看場面煽情是否!要不然,要看我的眼淚很不容易。

chole,這個問題,你的排在20多名了。答案:不是。

jenny, hmmmmmmm.....

義俊,謝謝你來。我看見你,不過沒有機會和你説話。

xiangxi said...

为友情留下真泪水,丑也无所谓了。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said...

聚散离合本无常, MQ还是一贯潇洒, 祝福她!

恩妮 said...

xiangxi,接近10年的友誼呢。

strawberry,是的,那就是她

Anonymous said...

MQ回去森林做王了. 呵呵.
恩妮, 哭其实比笑更有趣呢.真情流露的哭比应酬式的笑来得更自然,更美. 所以, 谁说你哭的样子难看呢?

Anonymous said...

只有懂得,曾经真心付出的人才懂得何谓哭,为何哭。会哭的人(不是爱哭的人),才是最漂亮,最动人的。

Anonymous said...

ernie thx for ur comment.
tat day saw ur face so tired leh
better get a gud rest la
kia find 1 day photo shooting wit u again ;)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D
我迟到了,也知道你应该很多咚咚要做,不好kacau你

土龍 said...

我沒看見..不行不行..再哭一次囉..好讓大夥再幸運一下咩..嘻嘻..

蓝玫瑰Emily said...

恩妮笑或哭都漂亮有气质的。。! ;p

Anonymous said...

你要的首日封出产的日子是 21-07-2005. 面值是RM2.50. 在市场大概是每年起价15%, 所以现在应该是 RM3.30 (最多是 RM5 以下).


如果只是要邮票或是纪念封的话, Pos Malaysia Dayabumi 总部应该有存货。搞不好 2002 年的东西还有。

MeiJun said...

8年参与其盛,还是得说再见。我泪腺丰富,却也从来不再摄影人哭,6年前我离开时,恩妮笑着祝福我,“滴泪不沾”脸颊。那一夜流泪,确实是因为我看见从来不哭的恩妮居然眼含泪水,惊愕之下,泪水也决堤。谢谢恩妮这些年来的包容和陪伴,大家一起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