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7

说话
















早上有幸和两位人生经验丰富的人聊天,真是一大乐事。
不同的时间和两位不同的人聊天,巧的是,两位都有精彩的旅游人生;两位都曾是资深的讲师。

和胡老师在网上短短几分钟聊天,看他用文字说话,我知道他一定很喜欢说话,这样很好,我喜欢聆听。

另一位正式会面的是astro的制作人-sue。我看着她一讲到旅游,双眼就发亮,神采飞扬。真的。

动听的话,不需要美言,文句不用华丽,只要出自内心,是诚恳的,就是养分。用心聆听就受益良多。

谢谢他们。

说到说话,我喜欢听王志宏(经典杂志总编辑)说旅途故事, 李元教授談瞬間遐思,杨字雄說道理, 杨安迪教授講概念,刘进有谈創意;人生阅历越是丰富的人,眼光心胸越是遼闊。他们的一席话,有时就只聊生活,都是一堂意义深重的课。不用多说,就只聆听,那就够了。

谢谢他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nie so lucky, have many chance to meet great people.

恩妮 said...

yes yes jenny...我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