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6

Apple

这是Apple最近在日本北海道拍的薰衣草园。
她旅行一回到家,马上给我发了短讯,与我分享了她的旅程。Apple常常在旅游时想到我,这让我觉得非常窝心和骄傲,哈!


去年,当我的好朋友apple决定结婚时,我为她高兴,另一方面,我心里隐隐有点失落。因为自私,我想着,以后她不能常常陪我上路旅行了。

我在她的婚礼上,为她记录现场照片,无论在镜头里或外,apple的笑容都是最美最真的。我感受着她的幸福和喜悦,也很清楚,她现在正式属于另外一个人了。婚礼整个过程,新郎新娘还处处体贴关心我,担心我在几乎陌生的人群中不安和孤立。那一刻,我很了解,我不但没有失去一个好朋友,反而多了一个。

那天,飞回吉隆坡的40分钟路程,我都是幸福的微笑着。

和Apple认识那么多年,因为距离,我们并不常见面,有时甚至只能等到一年相约一次的旅行才碰面。我们也没有像其他人情同姐妹亲密的pillow talk。我想,我们之间更多的是默契和体谅。她不管我作任何决定,错或对,都给予我一定的谅解,所以我们贴近地分享着我们的人生。在任何人的眼里我总像个大姐姐,apple就像妹妹一样跟随,其实,我依赖着她比她依附我更多。比如土耳其之旅,我们很多时候要搭10-12小时的夜巴,我在公工交通上很难睡得安稳,只是那次,有apple在身旁,因为安心,我一上车就沉沉睡去。

Apple的优点就是她知道她要什么,她知足常乐。我看着她和她的小黄pineapple联手走她们俩的人生,他们总是说:简单就是幸福。 是的,简单就是完美。谢谢你们。

* 其实apple是最体贴的了,根本不“可怕”(上一篇〖旅程〗里她的留言〕。在旅途上,她总是隋遇而安,快乐悠游。她敏灵的嗅觉总可以闻到美味的食物,吃得津津有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我的生命里影响我最深的是恩妮,不管是旅行或是生活,都有恩妮的影子。我喜欢你的性格,开朗正面,随遇而安。因为性格随和大方,人缘绝佳。喜欢和你去旅行,我是个软骨头,总是依赖你,有你在,我总是放心的玩。喜欢你的窝,干净的白色,让人觉得回家真好,让我开始喜欢白色,白色的床单,白色的窗帘,白色的沙发。。。还有热爱白色的你。我只想说认识你真好 !我的生命因为有你而丰富起来。

Anonymous said...

Apple and Orange! 你们让我很感动哟!

友谊万岁万岁万万岁!





From: Straw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