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3

搖籃山。

二月近了,想起那年我們走在南半球二月的風裏。我真想念走入綠叢林的自己,身心自由寬暢;還有當時無需太多言語,走在林中倘佯風中,我們的那份默契。


我们决定走一圈搖籃山的鸽子湖(Dove Lake), 据说这是最为轻松的路线,指示牌写着6公里路,2个小就可完成。我们预算好时间,沿湖走一圈回来,歇息片刻,即可乘搭最后第二班区间车出园。

我们沿着湖边松木小径边走边摄影,悠然自在,耳畔有轻拂的鸟语,迎面有吹拂的清风,身旁即是清澈的湖水,走在那么清幽的大自然里,实在是美丽的事。


我们6人,以个人的体力决定了自己腳步的速度,有人在前有人殿后。不知不觉走了近了2个小时后,才发现我们还未走到一半的路,这样下去,走回到起点时恐怕已天黑,最重要的是要赶上最后一班区间车。





最后,大家总算在天黑以前回到起点,我们望着起点的指示牌对望大笑自己的差劲,明明只须2个小时的徒步路程,我们竟然花了一倍的时间;明明是最轻松的路线,我们却走得上气不接下气,狼狈不堪。

5 comments:

YH said...

好山,好水,好心情。

小河 said...

喜欢这样的自然风光!如果两个小时走完它太可惜啦,是该慢慢走的。(^_^)

恩妮 said...

YH,这样的好山好水,就是好心情。完了,觉得自己要走入大自然中才能释怀。

小河,对对对!

tehkahyeim said...

绿色最能洗涤心灵呢。
岁末近了,是怀念过去的时节吧。

恩妮 said...

呵呵,家音,这也说明我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