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

周末 bersama-sama




18 comments:

YH said...

上面那张很像小女佣侍候富家女泡咖啡馆。。哈哈!

ccc said...

我喜欢右下角那一张的不经意的神情。

calvin_y said...

Like Like Like, 好有韵味的恩妮。

棠子 said...

真好看!

giinfong said...

终于看到恩妮穿裙子了~~~

carmen ml said...

好悠闲的周末,景美人甜,赞~~~~~~

Anonymous said...

好想有个姐姐或妹妹跟我bersama-sama...

winnie

Unknown said...

好喜欢这系列的韵味!
好好看!!

kheeliam said...

气质幽雅

恩妮 said...

YH,小丫环一脸无奈地说:“真是难以侍候的主人”
CCC,CY擅长就是捕捉这种不经意的表情。
Calvin,是背景的韵味特出些吧?
棠子,谢谢喜欢(那天提起,什么时候见面聚会?)
Giinfong,我平时有穿裙子啊,只是长途旅行时不带去穿而已。
carmen,是,气氛松闲,人也清爽。
winnie,你有我们!
KC,谢谢。下次你也拍
Liam,幽雅?好像追不上(我会努力,哈哈)

Anonymous said...

氣質美女~

Tara

YH said...

其实那个小丫环拍得很可爱一两下;
那个富家女有女神的味道(等一下又引来一大班小动物来留言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YH - 你已經是小動物了 :P

Tara

YH said...

不是,我是小书僮罢了,哈哈!

Unknown said...

很少看到恩妮穿颜色服装, 通常都是白色的

恩妮 said...

謝謝tara

YH,小書童哦?那記得磨畫多多的現鈔給我!

Joey,你注意到哦,呵呵

chree yee said...

小丫環暗笑:幸好我已經辭職不干,剩下的事就交給小書僮了。。。嘻嘻

润筠 said...

好有氣質的照片,那不經意的表情很自在呢。藍色裙子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