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1

幾度夕陽紅。

5年。2000多个日子。同一个位置,同一份工作。
他还是他,惯看秋月春风,几度夕阳红。


2002年我用老旧的analog相机,以幻灯片slide拍摄,每按下一次快门前,要谨慎也精准地决定测光。2007年再来,握着快速和简易的数码相机,突然明白,时间走远了,不能等。

(Eminonu的香料市集广场周遭是我极其喜欢闲逛和逗留的地方。)


背景是Aya Sofya聖索菲亞大教堂,我觉得那是伊斯坦堡最美丽的建筑。
远看这座历经血雨腥风,看尽历史变迁的聖索菲亞,像个散发淡淡哀愁的女子。

10 comments:

一个过客的留言 said...

啊~土耳其~~~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好怀念土耳其。。。那里的一切,都记忆犹新。

恩妮 said...

fidelis, 是呵,土耳其。
天空里的一片云,我非常喜欢土耳其的。

YH said...

用slide拍出来的照片,感觉就是不一样,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整理照片,因为张张都是精选:)

啦啦仔 said...

我要去土耳其!!!!!!(痴线)

恩妮 said...

YH, 但是用slide,就很重本咯。36张正片一卷就要15-20,冲洗正片也要20。

啦啦,去!

润筠 said...

是出差还是纯粹旅行?

恩妮 said...

润筠,2002年是和好友去玩。2007那年是带着旅游玩家读者一起去。后者是半工了。

calvin_y said...

这是你心里面的影子啊。这就是你。

恩妮 said...

calvin,土耳其怎麽成了我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