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1

新山小聚。

新山休闲之行终于在我"讲"了多年后实行了,今天见了大小朋友,美丽的一天。


“两包米”是好友apple的侄女。上一次在吉隆坡第一次见面之后很是投缘,这次到新山特地约她出来,她以两分钟的时间用餐纸马上为我画一张图,送了给我。

apple (右2)是我1998年尼泊尔旅游团认识的,后来成为好友;小曼(左1)和Lilian(左2)是2004年尼泊尔的团友。都说了,尼泊尔有让友谊不断滋长的魔力!

11 comments:

偲特拉 said...

友情有时就是那么奇妙的!

bee0210 said...

两包米很会画画,两分钟就可以画出一张图,赞哦!

tara said...

啊!!我也認識~~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this place? Nice background! So GREEN n Refreshing!!!


rgds Sam

chree yee said...

她們別來無恙?

恩妮 said...

敏儿,友谊是极为珍贵的东西!谢谢你从法国寄来的明信片,收到两张!

bee,是啊。只要有笔和纸,马上可以作画。两包米的有很棒的很创意的姑姑哦!

tara,她俩也问起你们呢!

kanghukia, its just a normal cafe in JB.

CY,看到两人的小孩吗?她俩一副有孩子万事足的样子啊

apple said...

谢谢恩妮, 因为你我们大家有缘再相聚。
这个周末, 因为有你在, 我们大家都快乐万分。
谢谢你来找我们。 ;D

恩妮 said...

真好,不过,这样难得的南马悠闲假日倒是不多。

ccc said...

多年前的尼泊尔,很不一样吗?时间,也太快了些,你们可见证了大山的改变呢!

恩妮 said...

CCC,我一直都不觉得尼泊尔改变了什么,除了天气温度开始不能预料,雪山的雪一点一滴溶解外。

et Shuben™ said...

女人天生善妒,所以女人和女人的真挚友情是很难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