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1

無私的愛


上午朋友说了她7岁小孩脑里有颗瘤,虽然她乐观说着,但我听到她声音里的忧。
晚上,好朋友分享了她12月当妈妈的喜,她和先生两人眼里深深透露出那份期待。

昨天一天两个消息,一忧一喜,我的心情上下起伏。
两个消息,却充满着为人父母最无私的爱。

父母最大的欣慰,是看见小孩健康平安地长大。

3 comments:

YH said...

你的无奈和伤感,我能了解。以前,有想过当儿科的,也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了。

你的朋友,会慢慢地学会‘随意而安’的,有时候反而因为一些事情,而多些时间陪伴儿子家人。祝福他们,也祝福你。

恩妮 said...

我一想到那活泼快乐小男孩的脸,心里就不好受......面对此事,他却是勇敢的。这更是他从小就跟着父母去登山和旅行训练而来的。

也想到你那“火山口的宝宝”,我始终认为那台湾夫妻是做对的,宝宝也许太小,但是他毕竟和父母一起经历过那样的旅行。

听说每个小孩都有一个守候他的天使,而在他身边的还有比天使更勇敢的父母,很快,一切就会好了。一定。

et Shuben™ said...

有时候在想,上帝让有些夫妇没有小孩,是不是特别眷顾他们呢?

骨肉相连是一辈子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