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1

好好地過


上班的途中給媽媽打了個電話,提醒她,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媽說,上個周末我回家,忘了給我煮紅雞蛋祝賀。她笑了笑又說,還是別吃,吃了就提醒你又老了一嵗!

我可愛的媽媽,竟然比我還怕我老去。




生命是充滿幻覺的。一切仿佛充滿希望,卻又那麽無望。
我擡頭望向雨后的天晴,心存感恩和謙卑,
此時此刻,只求心和。氣和。人和。平和。安和。

我回頭對自己說:生活,生活,天天我們好好地過。

20 comments:

chree yee said...

我上周都在听这首。。。哈哈哈

你今天打算怎么过?

moot said...

知道如何生活的人,到了一个年纪就不会老去,只会悠闲的慢下来。

:p

老顏 said...

母難日子祝愿令堂和妳都過得特別滿足~~生日快樂

恩妮 said...

CY, 我常在车子上听张悬。
今天怎么过?晚上姐妹们有个餐聚,回家还要赶稿呢(谁叫我是临时抱佛脚的那个)。呵呵。

super,那是不是很老很老的年纪呢?为什么我觉得脚步和时间一样快呢?

老颜,谢谢哦。我向妈妈说一声的。

YH said...

可感觉到你和家人的感情真的是很好。

kheeliam said...

天天好天,祝福你生日快乐!

nann nann said...

恩妮 Happy birthday!

和姐妹淘庆祝生日是很开心,祝你心想事成。

恩妮 said...

YH,都是得經過一段年少無知的日子,才會明白最親的人是家人。

Liam, 謝謝你。也願你快樂。

喃喃老師,是的,是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也是她們總是挺著我,無論什麽事。

ccc said...

生日快乐!祝你好好好好。:)

恩妮 said...

也謝謝你ccc, 願你樂樂樂樂!

tara said...

恩妮,萬福。

calvin_y said...

恩妮,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快乐。要幸福哦!

Boonsky said...

Happy birthday. All the best.

恩妮 said...

tara 愿你万安。

calvin, 好的。会的。

booksky, thanks. All the best, too

小嗄 ♥ said...

我迟了吗?生日快乐嚄^^

人生有那么可爱和关心子女的妈妈是最美了,很羡慕你~ 祝,快乐!

恩妮 said...

谢谢小嗄,每个人的妈妈在孩子心中都是可爱的,就像我们在妈妈心中永远是最可爱的小孩一样!:)

小嗄 ♥ said...

并不赞同>>> "就像我们在妈妈心中永远是最可爱的小孩一样!:)"

我体验过 :)

恩妮 said...

亲爱的小嗄,我想是每个妈妈表现的方式不一样。如果觉得自己不是妈妈心中最可爱的那个,那就把妈妈放在自己心中让她成为最可爱的,因为妈妈是唯一的。

et Shuben™ said...

祝妳天天好天!

心存感恩和谦卑 —— super like.

恩妮 said...

谢谢ET,我也希望你天天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