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0

前世今生

老列城,
像一種呼喚,隱隱約約郁郁悵惘,
仿若前世的鄉愁。
如果有前世今生,我會不會在某個前世就站在這裡?

16 comments:

恩妮 said...

囘ET :
謝謝ET提醒了我“前世的鄉愁”。如果真的有前世,我想我是喜瑪拉雅山脈上某個村落的人。因爲,沒有一個地方如喜瑪拉雅山脈讓我覺得如此親近和靠近。

sk said...

阅你的部落格有一段时间,用了三天把每个文字都读了,很喜欢你的照片和文字。吸引我重复看了在看。似乎,我想出走,流浪天涯。加油!

恩妮 said...

你愿意一字一字在看,给了我继续写的动力,也很感动。谢谢你sk,希望我的文字和图片可以为你带来欢欣和美丽的心情。

et Shuben™ said...

我比较执着,还是喜欢妳穿的那条裙子。

moot said...

可你是在用旅者的心态啊。 喜瑪拉雅山脈的山民, 可是几天才洗一次澡, 一次洗澡的用水不超过6公升。 而且到下一村可是几个山头的距离。

:p

tara said...

1。有的。
2。有可能的。
今世遇到的人也一样。

老包 said...

下次你再"回家",可不可以讓我們跟阿?呵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第一次到访...:-)
加油!!!

恩妮 said...

moo_t, 喜玛拉雅山脉的山民基本上是到河里洗澡的。走路从一个村到下一村,不就等于我在尼泊尔的徒步旅游,呵呵

tara, 这种缘分得来不易哦。

老包,当然可以啊!但是别告诉你要在高原上骑单车,我可没有气力!

一个人,我知道你!谢谢你来!

Rachel Core said...

我绝对相信前世今生,也相信当你对一个地方有着莫名的惆怅,落寞,那可能就是前世的故乡。

Chloe said...

前世走不完的路
就讓今生繼續向前行吧

老顏 said...

今世爱着的人,便是前世你拖欠他的。这些事,多美啊,我也相信

Anonymous said...

无论是背包旅行还是流浪对我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事,一颗想飞的心无时无刻都在脑子里浮现。每次上来看看都好羡慕!在我还没能力浪迹天涯的时候,就让你‘代’我出游

YEONG said...

哈哈……虽然还没开始看,但是听朋友(楼上那位,哈哈)介绍说,你的部落格很棒哟……才看了你最新的那篇,就满心期待想看完你曾经写下的故事呢~加油!^^

恩妮 said...

rachel, chole, 阿利,前世今生的因缘,那么美,所以我选择相信。

SPYing和楼上的无名氏,谢谢你们喜欢这里。我写部落格的目的是希望籍又我看到的世界,带给你们的欢愉的心情。虽然现实世界很残酷,可是我们不可忽略她美好乐观的一面。

YEONG said...

说的对……世界很大,还有太多的美还在等待发现.
等我有能力了,我也要亲身体验去发掘宝物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