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0

Rene's note


 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任何其他人都不可能真正的了解與全程的參與。別再替我下結論,人生的故事,要等我躺下的那一刻才會看見(希望我看得見)。

那些報導,說的是以前的事,我不想說多久以前,那會透漏我的年齡。我只能說,從那時候到現在,我們又過了很多很多日子,經過了很多很多事情。每個人都有很多事可以回憶,我也喜歡回憶,我喜歡回憶童年的生活和親人,這些,我都很坦白的寫在我的書裡了。

最近大家問的事還沒到我需要回憶的時候,還沒有輪到那些事,等我再老一點吧。

都是奶茶說的。

5 comments:

DEnnis said...

很有意思的,奶茶。

“我們又過了很多很多日子,經過了很多很多事情。每個人都有很多事可以回憶。”

我是珮珮 said...

是的,从文字认识我,但不要从文字判断我。

恩妮啊,可否给我你电邮?谢谢。

恩妮 said...

Dennis, 奶茶是个有个性的艺人,很多人都喜欢她的歌和她的人。

珮珮,我的电邮:tehen@hotmail.com

et Shuben™ said...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在 50 岁的时候没有对不起现在的自己。

恩妮 said...

et 加油,一起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