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一年的是非成败转头即空。每次都来不及回顾、来不及反省、有时甚至来不及握住。
去年的岁末在清迈,我对自己说:以后跨年这么重要的日子,我要留在自己熟悉的地方迎接新的开始。无论什么方式,尽管一个人都好。
7.45p.m.左右/31.12.09。豆原。(感谢拍照人伟杰)
没有预约的相聚,从午餐、茶点直到晚餐。拍好照片一看,我才发现,全都是我平时难得坐下来一起吃饭的朋友。

Hey, 2010!
The sun getting high, we are moving on...
继续,生活。
警惕自己少则得,多则惑。

2009岁末。夜深。一个人
遥远的朋友发送来Five for Fighting的歌,感性的声音和美丽的钢琴,特别是100 Years,歌词让人听了很感触,成为我跨年的乐曲。
15 there's still time for you
22 I feel her too
33 you’re on your way, every day's a new day...
15 there's still time for you, t
ime to buy and time to choose
Hey 15, there's never a wish better than this
When you only got 100 years to live

Life is for living, we only got a 100 years to live lets live!

10 comments:

向希 said...

祝願我們的2010更好,更美。

apple said...

願我們的2010年更精彩。 ;D

Zooooker said...

happy new year

tara said...

繼續生活!

老顏 said...

订阅你的博已有一段时日,今正式拜访!元旦快乐!

Unknown said...

新年快樂
我在遙遠的上海給您帶來了祝福
祝您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calvin_y said...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顺意。

vitaminyee said...

happy new year !!!
新年新希望~~~
我可以知道那个餐厅在哪吗?
感觉好好...

et Shuben™ said...

谢谢分享酱好听的歌曲。

喜欢看你的部落格其中一个原因是总想让自己沾一沾文艺气息……

新年快乐!

BB_hwiyee said...

从你的第一个贴,一直吸引我看到这个贴,你美丽文笔叫人感动。如果有更多的时间,想慢慢泡在你的部落格里面久一点,好让你的文字与照片 带我走过你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