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

1月9日

1月9日晚上出席大马旅游局的颁奖典礼Malaysia Tourism Awards 2008/2009,那是个各色宾客黑西装晚礼服华衣云鬓的盛装场面。我和同事混在衣香鬓影的场合里觉得一点都不轻松自在。在这个礼服飘飘的高雅典礼里,我们只好耐心地等待晚餐上座。 晚宴让我大开眼界的是颁奖礼的开场,也是整个晚上的重头表演,3位男高音为响名国际的音乐家,分别从罗马、中国和台湾被邀请回国演出。这是我在官方的宴席中,第一次有机会观赏到在国际成就非凡的大马华裔艺术家的演出。
这种场合,总是要表现得优雅,优雅既是安静地坐着,不东张西望,还要“看起来很专心”地听完部长长长的欢迎词。还好首相临时不能出席,副首相代表致词,晚上9点总算可以开始用餐。
这样的夜,真累。

5 comments:

向希 said...

大马旅游局今年好有budget哦,做这么大排场的颁奖典礼,那是颁发什么奖给什么团体/人?

9pm才可以开始用餐,哈,饿扁了。

恩妮 said...

向希,因为在全世界国家旅游业严重受影响的2009,来马的游客比去年还增加2%,所以要大事宣传一番。

这个颁奖礼,每两年主办一次。颁发奖项给国内外对大马旅游宣传/促销/推广有功劳的人。国内杂志的得奖单位是:Sense.

旅游玩家连入围的分都没有,呵呵

Supper 亮 said...

呵呵呵呵, 成就非凡的艺术家, 不过马来西亚穷得只剩下钱, 养不起他们。

Agnes Sim said...

好美的晚宴 ;-)

said...

不能东张西望。当晚你一定很乖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