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

跑步去


像我这样的懒人,平时是根本不运动的。加上我总是认为运动一定要在大自然环境中,所以我无法困在室内面着壁,出一身汗。
也因为我想用最自在的方式拥抱清晨的阳光,并沉溺在清新的空气和淡淡的草香里。所以我偶尔走进充满绿意的公园里,慢跑或快走,用比平常走路还要快的速度在跑道上。向前,奔向风;迎着风,前进。

当汉从鼻尖,额头和背部流出,流汉仿佛将身体打开,让身体在清新中呼吸和舒展...... 这种和大自然的贴近,让人释怀和欢沁。

5 comments:

said...

加油!加油!你不是懒,是太忙了吧!

小莊 said...

我也超爱在大自然环境中运动, 可惜脚受伤了, 到现在都没机会去爬卓坤山 :(

你这照片让我想起太平湖, 那里的雨树最美了。。。

恩妮 said...

雨,不是忙,那只是借口。其实可以定下每个周末去跑步一次的,就是懒。

小庄,我很喜欢太平湖那些雨树。照片是我在吉隆坡住处的taman.当初就是看中这里的大树。记住,一定要把脚的伤治好,为了走更长的路啊!

calvin_y said...

跑步还带相机?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那次的 lembing trip 最大原因是我出了一身汗, 在大自然裏爬上爬下, 一邊抹汗, 一邊喊痛快, 非常舒服。
在自己的taman 我變得懶惰, 其實我很想運動, 只是我比較喜歡貼近大自然, 在自己家附近的公園就是有點題不起勁兒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