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9

花解语

红围绿绕,馥芳吐
乱花飞舞,花事了


问花,花不语
问花,花解语

谁是解语花,凭谁解花语?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mm... beautiful, so beautiful. all that you can see and you can feel. inside and out. is that your reflection ? :)-----hana

蓝玫瑰Emily said...

照片给我很舒服的感觉

我留下来了。。


祝 恩妮 情人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美!我也要去赏/拍樱花,感受粉红的喜悦。:)

Anonymous said...

对我来说, 花解馋。

比如说 :包菜花,芥兰花,菜心花,金针花,蛋花汤,葱花,豆花,

calvin_y said...

美哉!有如人间仙境。但愿能明年能和你一块去赏花。

said...

美极了!

Anonymous said...

超亮is a funny guy,and funny guy is always likable. aloha.

C C T said...

超级亮常把每一个人的脸都照亮!认识他十多年,他越来越来亮。以前他用‘菜‘为能量,现在已开始用‘肉‘发电,有无穷的电力哦。呵呵呵呵。。

Agnes Sim said...

好有feel的照片,尤其是最后一張。太喜歡了!我希望能親眼看見醬的情景耶!;-)

Bilis.Sam said...

花若解语嫌多事,石不能言最可人。

yutian said...

凭诗寄语的题、
鸟语花香的诗、
诗情画意的图、
悄悄攀进路人甲心头。

tehkahyeim said...

真美真美,太向往了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said...

这是Khun Chang Kian吧?!
我到那儿时已是近凋谢的时间了,没有机会看见樱满开,好可惜!
很喜欢你的照片,拍得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