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8

回家

给我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由于老家在偏远的郊区,从家里到学校需要30分钟的车程;而巴士候车站和我家有大约30分钟的步行距离,1.5公里的红泥路周围都是树林,所以爸或妈会到候车站接我们。只是当时我们家没有电话,万一我们错过巴士就无法通知家人,爸或妈就会白跑一趟。16岁那年一考到汽车驾照,我就开车去上课,因为这样在店里忙碌的爸妈就不用放下工作特地接送我们姐弟三人。我还记得,刚开始开车,爸爸总是不放心,有几次发现他偷偷跟在车后。

这是老佛爷从苏格兰发来和我分享的短片,我特此提醒大家不要忘了回家,汽油起价不可以是借口,家还是要回的!

11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父親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好温馨!好感人!

Anonymous said...

家里环境很好呀。16岁就有汽车驾。

Anonymous said...

not everyone has lovely father n good mother, i have to say.

et Shuben™ said...

Agreed with Bilis Sam.

Anyway, 恩还是要感的。

阿沖 said...

狠心的恩妮,只是暫時關blog而已,竟然連我的連結都給撤了。嗚。。。

Anonymous said...

想不通为什么要将一个“暂时”不存在的link晾着。

恩妮 said...

anoy,是小康之家,并不富裕。开车因为要减少父母赶来赶去的接送,姐弟三人可以一起回家。

阿冲,我想bilis sam已经代我回答!非常清楚呢!

Anonymous said...

恩妮,行动真快啊!:)

金毛 said...

你十六岁就开车,我就已经有“Ahmad”了,但他属于大众的。。。。。公共巴士司机啦!

Anonymous said...

喜欢影片里从车里看着爸爸背影那一幕。。外国广告都不错,象这个不必着重车子性能也让人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