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8

let's pray

512四川地震45个小时后我到了爪哇,在泗水看电视报道时,看见了汶川太多的眼泪和无奈。天灾地祸,只能听天由命?
活着,就是一场盛宴。好好珍惜生命

这里: 你可以为世界付出更多

或这里:四川震灾救援行动

出一份力,付一份关怀。
小小力量,结合一起就是希望!

为"緬甸風災"及"四川震災"祷告,阿弥陀佛!

6 comments:

C C T said...

施比受更为有福!

阿弥陀佛!

Anonymous said...

今天晚上1030,苏门答腊有地震,你没事吧?
- 义俊

恩妮 said...

谢谢义俊。我去的是爪哇岛,不过星期一已经回来了。

Anonymous said...

汶川一震, 震碎了多少生命, 震碎了多少人的心, 灾后的重建需要更多的金钱和时间.

而那个像是被遗忘的人间炼狱-缅甸, 灾民的痛苦, 要怎样来帮助?

幸福的我们, 生长在无天灾地祸的国度, 应该为他们付出更多, 有钱出钱, 有力出力, 在不然, 就为他们祷告吧.

阿弥陀佛!

Anonymous said...

之 前 是 想 把 这 笔 钱 拿 来 当做 多坝 湖的旅费 ,再 考 虑 着 去 或 不 去 的 时 候, 传 来 了 四 川 地 震, 在 那 刹 那 我 觉 得 我 应 该 把 我 这 笔旅 费拿 出 来 赈 灾 , 旅 游 下 次 还 是会 有 机 会 。
原 本 是 没 打 算 告 诉 任 何 人 关 于 这 件 事, 但 无 意 的 和 几 个 人 说 了 这 件 捐 款 的 事 件 后, 他 们 也 都 各 自 的 去 捐 了款 。 觉 得 值 得 一 提的 是 一 个 即 将 要结 婚 的 朋 友 说 他 也 要 和 他 老 公 商 量 移 出 户 口 里 的 一 千 块 来赈 灾。
在 这 儿 会说 出 这 件 事 情 是 因 为 发 现 朋 友 在 我 说 出 我 的 想 法 后 会 赞 同 我 ,也 用 了 很 实 际 的 行 动 去 帮 助 那 些 灾 黎 —— 捐钱, 所 以 希 望 会有更 多 的 朋 友 可 以 向 他 们一样。四 川和缅甸灾黎都需 要 你 的 帮 助。我们只要少为自己增添一样奢侈品,就能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Anonymous said...

Life is mostly froth and bubble; two things stand like stone: kindness in another's trouble, courage in your own." -A. L. Gordon ...

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