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7

c'est la vie

Ne laisse pas le temps te décevoir
ll ne peut être conquis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Aujourd'hui, demain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别因为时间而感到沮丧 它是永远无法被征服的
不管是在悲伤里 在痛苦中
今天 明天 年复一年
时间它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这就是人生



梁静茹唱着:也许我会再遇见你...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我脑海深处某种残影突然苏醒过来,拼凑一幕清晰的画面,那是5年前在伊斯坦堡:

我望着载你离去的taxi, 心里相信,有天,无论在那里,我们会再见面。后来,你飞回巴黎的飞机跨过亚洲时,伊斯坦堡就下起雨来,无声的细雨。

心里的不舍,没有人说出口
那么遥不可及的两个城市,隔了不止是海洋和陆地,
还有温度和时差。

转身离开,现实教我们要懂得理智生活
这就是生活。
在属于我的世界里,你只能藏进记忆,封好。
只好相信,也许我会再遇见你。

我再次遇见你
不是在伊斯坦堡,不是巴黎,也不是吉隆坡,
在今天,在时间交错里,
在这首歌里...
C'est La Vie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还以为是翻唱Greg Lake 的 C'est la Vie , 挑战难度, 为梁静茹摸了一把冷汗。

火鳥 said...

優美詞句,凄美情景。

kelvinkoh81 said...

好美的歌声,歌词。

et Shuben™ said...

呵呵,刚刚才在茉莉花那里留言了……

这里还可以看到 MV 呢,谢谢分享,我爱你!

et Shuben™ said...

... 我学会了隐藏。

Anonymous said...

c'est la vie, 我相信着, 有一天, 一定会.

蓝玫瑰Emily said...

3个部落,都看到了C'est la vie...

你的部落,听到了好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