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6

Rasa Sayang


















Rasa Sayang
Rasa Sayang hey。Rasa sayang sayang hey
Hey lihat nona jauh。Rasa sayang sayang hey

Buah Cempedak di luar pagar。Ambil galah tolong jolokkan
Saya budak baru belajar。Kalau salah tolong tunjukkan

Rasa sayang hey。Rasa sayang sayang hey
Hey lihat nona jauh。Rasa sayang sayang hey

Dua tiga kucing berlari。Mana sama si kucing belang
Dua tiga boleh dicari。Mana sama adik seorang.

在秀娟的blog裏看見這首歌詞。真巧,我想找這首歌很久了。常常在旅途上和外國朋友交流,想教他們唱我們的馬來民謠,每次都記不起完整的歌詞。想來,還真丟臉。我們在尼泊爾徒步旅遊時,在1900m高山上的村落遇見一個德國和兩位奧地利男子,其中,來自德國的Marc很專心在寫歌詞,他的用心和心思讓我們很感動。

部分照片可瀏覽: http://www.worldisround.com/articles/317857/index.html

23 comments:

阿沖 said...

恩妮,感覺上你們都穿得好少,那邊不冷嗎?

恩妮 said...

阿沖,白天一點都不冷,大太陽呢!指示,晚上,高過1700m之後就很冷,我們在2890m 的晚上,我還穿了3件衣服,兩件長褲才能睡呢!。

這是徒步行的風景。singseeing 團就沒有去到那麽高。

恩妮 said...

阿沖,07年的尼泊爾之行, 不是徒步爬山團。是sightseeing 團,9天。行程也會有45分鐘的徒步看雪山日出。有兩天在約1500m的山上住,周圍有美麗的油菜花田,小村莊,和壯觀的喜馬來雅山脈的雲海和日出。當然,還有在baktapur古城兩天,非常古意盎然。 這是個藝術山囯,人們友善親切。喜歡樸實人文藝術的人,不可錯過尼泊爾。

Anonymous said...

al said...

恩妮,

第二张的照片里,我们都笑的好开心,好喜欢当时的气氛...

那天和cl出来喝茶, 我告诉cl如果明年可以的话,我想跟恩妮去sightseeing.结果cl也说想去...

恩妮 said...

AL,我很喜歡第二張照片。大家好不容易走過了那要命的3400階梯的路來到Ulleri,當然有苦盡甘來的笑容。。

Anonymous said...

al said...

对啊... 走到上气接不到下气,快累死了..那时看到那儿的老爸把小孩放肩膀上,轻轻松松的走上去。我告诉碧玉,我要找爸爸背我上去...

当我们的battery low时,我们的充电方式竟然是停在那儿唱歌...

还有就是我们在闪驴子时,你还很勇的坐在那儿,为了就是捕捉那一刻...

太多太多了...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听你们的分享。第二张照片,你们都笑得非常灿烂,原来是苦尽甘来啊~

恩妮 said...

說實話,這樣的徒步行,對平時不運動的我們來説,還真是辛苦。尤其是stamina不好上山,的確不容易。下山就是膝蓋疼痛,更加痛苦。 哈哈。不過,我的團友都懂得苦中作樂。

Anonymous said...

al said...

apple,

那是第一天喔,你应该很清楚吧,那是痛苦的开端...不是苦尽甘来

嘻嘻...

恩妮 said...

沒有啊!那天之後,就很輕鬆了嘛。直到下山.........我的痛苦才開始。

可能大家一起共甘苦過,所以感情特別融洽。我喜歡大家互相關懷,沒有埋怨,笑聲歌聲滿山飄

阿沖 said...

女人天地,男人還是識相的滾到一邊去。

恩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恩妮 said...

真奇怪,我的男同學們幾乎沒有一個人留言過,我曉得有幾位都常常來這個blog.....男人都比較忙吧

范剑 said...

不是男人比较忙,是在你们这群女人堆里插不上嘴。。。。。。
你有见过几个男人会钻进女人堆里聊天。。?
呵呵呵。。。。。。。呵呵呵。。。。。!

说这话好象很令人讨厌。。。。!

Anonymous said...

al said...

我个人觉得上山是痛苦的开始,下山是痛苦的结束.现在是苦尽甘来...

嘻嘻..

文风赏淡,

大男人就不会钻进女人堆里聊天啊...

Anonymous said...

JENNYWW SAID,

那就来多几个男生的留言吧,调和一下,没有必要把男生女生给区分吧?
ERNIE,看到你们的分享感觉就像我也身临其境哩,很开心能感染到你们的心情~

恩妮 said...

文峰,我們這幾個女人聊天那麽膚淺嗎? 歡迎男人話題。知識,男人聊天都聊什麽?

恩妮 said...

是“只是”不是知識啦。抱歉

范剑 said...

谁人说你们肤浅了?
我们男生什么都聊,天南地北的,冬瓜豆腐的。但重要的几点是。。。。
如何让女士们永远青春美丽。。
如何让女士们有个舒适安乐的住宿环境。。
如何包裹9999朵玫瑰。。
如何计划存钱买个几卡拉的钻戒送给女士。。
如何。。。。。等等
感动吧!女士们。。。

对了,如何区分al 所谓的大男人和小男人。。。?
聊天有分大小男人吗?

范剑 said...

JENNYWW
知道男生存在的重要性了吧

范剑 said...

JENNYWW
知道男生存在的重要性了吧

Anonymous said...

CL 說

文風賞談,
絕對贊成男人存在的重要性,因為我爸爸也是男人。。。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里怎么发生男女"口水战"呀。。家和万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