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7

摸黑的情人节

为了避免大商场里成双成对的情人而触景伤情,我下班后马上回家。 我想,除了面对家的四面墙外,可看看电视电影;或看一本书,然后睡觉。

誰知,家里竟然停电,而且也没有水。 接着,发现整个公寓都制水,可是只有我的单位没电,我愣在那里几秒钟。冷静下来,用盛有的水摸黑洗澡后,想起每次家里停电,爸爸首先检查总电制。检查总电制后,原来是跳电, 这样好办,我把所有电插头switch off, 重新开总电制,两分钟后又跳电。于是,我把屋里的灯都switch off, 同样的又跳电。 后来,总电制就无法再switch on了。

孤单一人在家,已够凄凉了,为何老天还这样对我!

我拨了几通电话给修电人员,心想,谁现在马上来“打救”我,我就嫁给谁(这只是心急时的傻话)。只是,他们都说明天早上才上门检查。

结果,10时我就摸黑上床睡觉。 唉,这样的情人节!

11 comments:

梦中说梦 said...

Strawberry said...

哎哟哟!哈哈哈..好狼狈哦! 笑死我也!我想如有人在那一刻打救妮妮肯定是superman or batman!

wishing all Gong Xi Fa Cai

Unknown said...

真有趣,够特别!
祝你猪年行好运。希望猪年的情人节你不会再是要‘请人’打救你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from mei

Poor ernie! wish someone will be with you,you will be with someone next Valentine's da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恩妮 said...

strawberry:真的好狼狈哦,哈哈。superman 和batman都是漫画人物,所以现实里就“不可能”出现。 也没有出现咯。

ck老佛爷:你不回来过年吗?新年好。

Mei: 新年快乐。起来好像好惨哦,其实还好啦。一个人就能自在,也能自得其乐。

Anonymous said...

情人節快樂~

嘿嘿~

恩妮 said...

jerrywho,快樂?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你看穿了我的 Sarcasm。

下次,真的想喝茶的話,Call 我罷~

:-)

恩妮 said...

哦,jerry,好的好的。

阿沖 said...

恩妮,這也是個難忘的另類情人節,相信你會記住一輩子的。呵呵

Unknown said...

恩妮,我已两年没过大马的农历新年咯!我觉得过新年还是马来西亚的好,比较有新年气息。

Anonymous said...

如果再降两格拍剪影, 就太很孤寂了。

还好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