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

同學會


圖:墻上的時鐘顯示2007年00:05分

元旦我和水果姐妹在阿馬家過,看來算是阿沖的老同學聚會吧。他的同學們把太太孩子都帶來,屋子裏有可愛的小瓜們在玩閙,樂也悠悠。

圖:2006年同學會(2月),有長期在國外的同學回來,難得的一次聚會

我一直都很喜歡老同學的聚會。 慶幸的是,我們每年年初二的同學會,算算已經第13屆。一路走來,每年還能維持約30人出席, 還真不容易。除了惜緣外,還得有那股熱心和誠意。每次我都是載滿暖暖的溫馨和感動回家。

圖:12月23日,WP & PK 的結婚晚宴
能在吉隆坡參加老同學的婚禮,機會還真不多。因爲很多同學都在家鄉擺結婚筵席。這一次,是同學裏的老大WP,終于輪到他了。 當然,出席晚宴的同學並不多。不過也有1座半的同學,有的從kulim特地趕來。那些長期在國外的同學,顯然又錯過一次聚會。

說真的,我常常很期待參加老同學的宴席,我一直在收喜帖,盡量出席並分享老朋友的喜悅。滿滿幾座都是曾經一起做夢的老朋友,總可以快樂聊天,在笑語裏找回曾經年輕的無憂歲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不是现在已经接近“同学会”的日子了,所以你和cl不约而同的写了一篇“同学会”的文章.不同的是你写的有所期待,她写的很无奈.

al ;0)

恩妮 said...

哦,我都不曉得CL也有blog了?

是的,我是相當期待每年的同學會,特別是近幾年,因爲已經很少機會參加同學婚宴,同學見面聚會就只剩下年初二的聚會。而且,平時見面的同學就只有在KL的幾位。

我就是喜歡,老同學聊天時可以乘機假裝“長不大”!

Anonymous said...

is 12am sharp actually, i purposely shift the clock 5mins faster

范剑 said...

我也觉得有点长不大的感觉,当与当年的同学或朋友聚在一起时,当年的回忆一一涌现,很真实,很开心。